逐渐暴毙化的只会写段子和大纲的辣鸡鸭鸭,写东西没长性的
最近是锅贴单推人,会不定期掉落无期迷途相关
 

一个小甜饼,主狼队,有EC和牌快

啊哈哈哈哈,一发来自我做的梦的脑洞。短篇,挺甜,一发完。

注:【】内是脑内交流和心理活动。

 

瘦子又不见了!

【这大概是Scott这一周里的第三次莫名失踪了!】Logan在绕着学校转了三圈也没找到Scott后叼着雪茄这样想。

没有任务,没有留下纸条,甚至Jean也找不到他。

虽然每次都会在太阳落山以前回来,但Logan依然很担心。

【瘦子他不会被什么神秘组织给洗脑了吧!】

【哦,快停下你脑内的想法Logan,Scott不会喜欢的,】教授的声音在他脑子里想起,【以及把烟掐灭,不然我不介意把你脑成六岁的小姑娘。】

说实话,Logan不是没有想去找教授帮忙,不过他上次刚推开门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里面的万磁王给丢了出去,在金门大桥上看了一回日落。

【哦,额,教授,不好意思,我还以为你和……】Logan在手上按灭了烟。

【Logan,】教授的“语气”很是无奈,他甚至叹息了一下,【快住脑,我不是很想看你脑子里的这些画面。】

【TMD,教授,你知道的,我一想到就TM根本停不下来。】Logan抓了抓自己有点可笑的头发。【对了教授,你知道Scott在哪里么?他这两天神神秘秘的。】

【抱歉了Logan,我也找不到他,他似乎找Erik借了一个头盔,我也不知道他要做些什么,不过我保证他的安全没有问题,你得相信我。】

【哦,又是Erik,去TM的Erik!】Logan默默地伸出了右手中间的钢爪。

【Logan别这样,】教授的语气里带上了笑意,【最起码在想的时候不要同时说出来。】

Logan感到了身后袭来的阵阵寒意。

【哦,去TM的Erik,去TM的Magneto。】Logan在空中点了根雪茄。

 

金门大桥上今天的风景还是一样的好。

Logan叼着雪茄,眯着眼看着太阳落山的方向,一脸沧桑和忧郁。大桥顶上微凉的风吹得他打了个哆嗦。

【瘦子什么时候回来接我下去啊!老子要TM变成冷冻狼了!】

【Logan,你还在金门大桥上不?】Jean的声音在James.吹成傻逼.Logan.去TM的Magneto.Howlett脑海里响起。

【废话!】Logan打了个喷嚏。

【听说你在找Scott?】今天的Jean有点神秘兮兮的。

【净TM废话,全学校都TM知道他们可亲可爱的Scott.严于律己的冷面文学老师.Summers这两天总是玩失踪,Jean你今天有点不正常啊。】

【住脑!这里是Petiro在让我帮忙传递消息!想知道Scott的第一手情报你就快点看手机!】

Logan蒙逼了,他顶着寒风掏出手机,刚划开屏保就看见Petiro给他发了好几张Scott的出浴图。

我们的老人家Logan大吃一惊。

“你哪里弄来的?!”他立刻回复。

“现在我可是唯一知道Scott在哪里的人哦。”银色的小子手速飞快。

“臭小子你想怎么样?!”Logan感觉自己快抑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

“最近手头有点紧,红包发来!”

“混蛋小子你妈那么有钱你不找他要!跑来勒索我!”

“我爸怎么可能给我接近我妈的机会!大叔你是不打算知道Scott这两天干嘛去了么!”

“#口令红包#”

“去第四大街第36号找你的瘦子去吧,进击的金刚狼!记得不要出卖我!”

“瘦子只能我叫!混蛋!”

【去TM的Petiro,都怪Erik,不把自己的儿子教好还放出来祸害别人,去TM的Lensherr一家!】Logan叼着雪茄,一脸的忧郁与沧桑。

 

Scott今天又请假了。

Logan从一大清早(也可能一夜没睡)就紧紧盯着Scott。

趁他已经开车走远了Logan才抢了Bobby的汽车开往Petiro告诉他的那个地址。

【那臭小子最好别骗我!】

清晨的空气很是清新,Logan成功地摸进了第四大街第36号的院子,并确定了屋子里没人。要不是Scott的车还停在院子里他都要以为Petiro那臭小子是在逗他玩的了。

Logan又走进了一点,现在他可以听见车库里有声音了,而且越靠近车库,Scott散发出的味道就越浓。

老人家Logan无法断定Scott在做什么,一个闪身,打算先摸进屋子里找找线索。

门没有锁,这为老人家提供了不少便利。

房间的装修很简单,干净而整齐,有着严重的Scott生活过的痕迹。

【像是瘦子的房间】Logan摸着下巴上茂密的胡须,掏出一根雪茄放在嘴里,但并没有点燃,【简直和贴了他的个人标签一样。】

【等等,这里怎么会有一根银色的头发?】Logan狼一样敏锐的观察力让他注意到了一点不寻常的东西。

他的鼻子抽动了几下,然后迅速奔到沙发的一角前蹲下。

他小心翼翼地掀开碍事地装饰用布条,果然,一个微型的摄像头出现在了Logan眼前。

Logan当机了几秒,他只觉得自己的太阳穴在突突地跳。

他终于知道Petiro的那几张照片是哪里来的了,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似乎有一张就是来自这个角度。

【去TM的Petiro!偷窥我家瘦子!还勒索我!你TM死定了!】Logan一边往下抠摄像头一边在脑内咆哮。

他没有注意到身后已经打开的门和一脸呆滞的小队长。

【蠢狼他,在干嘛?】

Scott仔细观察了好一会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Jams.Logan.Howett,在我的沙发后面,安装摄像头?!】

“喂,蠢狼,”Scott冷漠脸,“干嘛呢。”

【我bee——瘦子你走路都TM没有声音的吗?!】Logan顿时僵住,进入僵直状态,并持续了3秒。

“啊哈哈,Scott,我就是来看看你在忙什么。”Logan僵硬地站起,转身,“你这沙发不错哈!”僵硬地拍了拍沙发。

结果本来就快脱落的摄像头彻底掉了下来。

啪嗒!

两个人一起低头看着摄像头。

【我靠Logan你在作什么死卖什么蠢!】Logan表面十分纯良,内心无比崩溃,【完蛋了完蛋了!】

【呵呵……】Scott的内心已经波澜不惊。

“那Logan,”Scott冷漠脸,“你帮我把沙发边那个扳手递给我吧。”

【咦?没被射飞?!】Logan胆战心惊地递过扳手。

“哦,谢谢你。”小队无比淡定地接过扳手

老狼长舒了一口气。

“作死的Logan居然跑到这里来安监控啊!蠢狼你怎么这么变态!”上一秒还人畜无害的小队下一秒突然抄起扳手暴走了。

一边拿着扳手追着Logan满屋乱窜一边大吼:“果然我哥说的对,你这个猫耳变态!”

“哎呀瘦子你听我解释啊!”

【我bee——Petiro!我和你没完!麻辣鸡还不能出卖你,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后记

 

学校花园的长椅上正在上演着辣眼睛的一幕,银色头发的男孩窝在一个红眼睛男人的怀里假哭。

“嘤嘤嘤,RemyRemy,那头蠢狼又欺负我!他拿爪子吓唬我!好恐怖!”

听了这话Remy也是哭笑不得:“嘿,Chérie,我会帮你欺负回去的。”

“好呀好呀!”Petiro一下子跳了起来,并在一秒内冲回自己的宿舍换了一身衣服,“那Remy你陪我去逛街好不好?今天我不刷你的卡!”

Remy宠溺地揉了揉Petiro的一头银发,“当然了,Chérie,今天你想吃什么?”

“我今天要吃日本菜!”

看着两个人渐行渐远的背影,伟大的领袖Magneto先生叹了口气:“为什么我总有一种自己辛辛苦苦养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得了吧Erik,”Charles操纵着轮椅来到Erik身后,“你根本没有养过Petiro这株白菜好么,你只是种下了他。以及,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很庆幸Remy今天穿了一身紫红色。”

“嘿,Charles,不要嘲笑我的品味!”

“我的错我的错!”

……

【说来你知道Scott那小子带着我的头盔干什么去了么?】

【啊,他啊,他就是想在Logan生日之前把他给Logan买的那辆摩托车改装好,又不想让Logan知道而已。年轻人的小情趣嘛,你懂得。】

【那他借我头盔干嘛,废铁狼又不像你一样会读心。】

【哦,年轻人嘛,害羞呗,更何况Scott那么一本正经的人。他多半是在防着Jean。】

【恩,学校的八卦社社长,我大概懂了。】

【是啊,如果让Jean知道了,多半在Logan生日前全校的人——当然除了Logan——就都会知道了。】

【恩,还好现在只有你我和Scott知道,那小子的心血也没白费。对了,废铁狼是被扳手打出来的还是被镭射射飞的来着?】

【扳手吧?】

【我怎么记得是镭射?】

看着两个伟大的变种人领袖迎着夕阳渐行渐远的背影,Logan不禁老泪纵横。

【TM的又是挂大桥!老子都给吹出沙眼了!】

“瘦子!嘿Scott!我错了!接我下去吧!”Logan冲桥下喊。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Scott站在桥下,倚着摩托车,看着挂在大桥上的金刚狼。

【开玩笑,好不容易主动求Magneto一回而且教授也同意了,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放你下来!】

“瘦子你听我解释,真的不是我~”Logan苍凉的喊声被金门大桥上微凉的狂风吹散在了空中。

 
评论
 
热度(52)
© 杂食性鸭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