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拔杯EC狼队贾尼,杂食动物,X-MEN Hannibal死忠,大本命麦子法鲨,POI夕阳红组什么的真的好有爱!
 

沉迷EC,无法自拔
终日沉迷,日渐消瘦

2017-09-26 /
标签: EC
 

一个不正经群宣

一个不正经群宣
占tag抱歉

不能说是X-Men的群,不过区别也不算大,权当是换了个背景吧,CP什么的随便搞,不接受撕逼。
PS:老万的皮我占了
PPS:异能不能太逆天,所以对于喜欢的皮能力可以适度削弱(教授那种能力是不允许的哦)

星际大战——异能【原创语c群】 欢迎加入异能-星际大战-原创语c群。企鹅群群号250058906【审核群】。 入群者需先填写一份表格。可自选阵营和部门。阵营共三个:地球,火星,塔尔木星。【身份可以是间谍,但需在表格中说明】阵营一旦确定不得更换。目前塔尔木星和火星人数较少,并缺少星球负责人。异能者人数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见本群公告。 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语c群正式开戏。开戏很正...

2017-08-24 /
标签: X战警
 

开坑声明

其实就是大概写一下自己的脑洞😂
哎呀其实就是虚拟现实游戏梗,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游戏名字叫《变种时代》我天真是low炸了😂(划掉)想爱相杀嘛,EC是从来没有见过对方的邻居,带快银和女巫玩,最后会有神奇的剧情发生😂
小学生文笔,尽量写出正剧的感觉吧,虽然本人是个逗逼也经常会把文章写逗逼😂大概会OOC吧,还是要先再看一遍第一课
应该有妇联的人的客串,他们出场的章节我会打相应的标签的
大概就是这样吧,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的脑洞,有错误一定要及时指出我丫!
来陪我玩吧!

 

嘎嘎嘎嘎,其实这是一只拔叔😂
不过话说,用手机乐乎怎么才能一次放两张图啊?

 

脑洞太大我得吃药

讲真,没有人打算把汉尼拔和疑犯追踪放一起写一写么?

没人的话我就毕业自己动手了哦

组团刷怪什么的很带感哎!

而且电视版汉尼拔第三季结束差不多就是2012、13那个时候吧

刚好接上嘛!

所以好想写,脑洞大破天啊天了噜!

还是那句话,就我这辣鸡脑子怎么写得出来啊啊啊!

天哪连四叔和拔叔的初见都已经在脑内码好了啊!

爸爸高三哎,沉迷美剧吃枣药丸啊!

不过现在POI还没看完【事实上第一季还没看完】,等毕业再说吧

说来这个梗有人要带走么?

真的超级想看的哎!

 

有法鲨,麦子,都是10*15大小的【麦子的章子现在手里不全,回头发】,只有那只奇异是超大的,A4大小【有裁切,裁切部分可以发图点刻!】都是自己刻的,橡皮质量有保障!

最近穷到吃土,不忍痛卖掉他们我已经无力回天,有意者请联系我!

以及,我真是佩服死我自己了,会刻不会印,麻辣鸡的印台,神TM笔记本摄像头以及我这什么鬼的拍照技术,你们就凑合着先看看,想买的联系我我再拍。

麻辣鸡就这么点东西折腾了我半小时!

 

一个无底洞……

我的脑子一定是有泡,想开一个坑,写拔叔买个泥头和Snape教授,二战刚刚结束的背景【就是Hannibal原著小说的时间线】,走原著向,写这几只从小就认识,然后一起愉悦和平【呵呵】地长大,然后各种毁灭世界相亲相爱啊巴拉巴拉……

记梗,等我高三毕业就来作死【真是作大死啊!就我这辣鸡脑子怎么写的出来!!!】。

现在在写大纲,还没有想好要给Snape搭哪个CP哎,电影里的教授太冷漠CP感不强啊……无力

 

一个小甜饼,主狼队,有EC和牌快

啊哈哈哈哈,一发来自我做的梦的脑洞。短篇,挺甜,一发完。

注:【】内是脑内交流和心理活动。


瘦子又不见了!

【这大概是Scott这一周里的第三次莫名失踪了!】Logan在绕着学校转了三圈也没找到Scott后叼着雪茄这样想。

没有任务,没有留下纸条,甚至Jean也找不到他。

虽然每次都会在太阳落山以前回来,但Logan依然很担心。

【瘦子他不会被什么神秘组织给洗脑了吧!】

【哦,快停下你脑内的想法Logan,Scott不会喜欢的,】教授的声音在他脑子里想起,【以及把烟掐灭,不然我不介意把你脑成六岁的小姑娘。】

说实话,Logan不是没有想去找教授帮忙,不过他上次刚...

 

 麦子又老了一岁呐,不过还是那么性感!会一直爱下去的!

希望汉尼拔第四季快复活吧,好像在屏幕上看见绅士优雅迷死人的麦子丫!

发几张皂片舔一舔,前两天看了奇异博士也是帅的不行,同学之前对他无感现在也爱上了他的演技!安利成功!【虽然是男同学吧】

 

返校了,虐一发,茶杯视角

“Hannibal?”

窗户被厚重的红色窗帘遮盖住,我不太清楚自己睡了多久,所幸枕边的人依旧散发着温暖的气息,令人安心。

不过头疼是无法被驱散的,我好像忘记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呢?

是什么呢?


头很痛,这感觉可不妙,我不知道是不是脑炎复发了,一整天都浑浑噩噩的窝在沙发里。

窗帘阻隔了我和外界的沟通,时间的界限也同时模糊了,但Hannibal依然是我用来分清混乱和现实的标杆,至少我知道今天中午他没有回来。

大概很晚了吧,为什么还没有回来呢?撑住啊Will,起码撑到Hannibal打开房门的那一秒吧。


白炽灯刺痛了我的眼睛,可我...

1/2
1
 
2
 
© Mr.Canniba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