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渐暴毙化的只会写段子和大纲的辣鸡鸭鸭,写东西没长性的
最近是锅贴单推人,会不定期掉落无期迷途相关
 

【楚郭】当他们突然失忆(老楚篇)

日常ooc预警,无脑甜预警,混合设定
PS.这个是半夜写的,贼困,没有逻辑,随便看看吧,不过我爱他们w

老楚的场合

楚恕之失忆了?
特调处众人看着被郭长城领进来的那个黑衣煞星,惊掉了一地下巴。
郭长城几乎是带着哭腔向众人解释了前因后果。
也没什么出人意料的,小锅巴被恶灵袭击,老楚情急之下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他,正常的言情剧操作。
可重点是,这又不是言情剧设定!
赵云澜几乎要掀桌了,本来能出外勤的人就没几个,现在可好,直接折了个最强战力,他感觉这特调处要完。
楚恕之虽然什么都不记得了,可这脾气性子倒是没有丝毫的变化。
当然,也不妨碍他嫌弃郭长城。
他黑着一张脸坐在众人对面,听着郭长城断断续续地说着一些自己完全不记得了的事,心烦意乱。
到现在为止,他从语费小锅巴嘴里得到的唯一有用信息就是,他叫楚恕之,是特调处的一员。
话都说不明白,笨死算了!
楚恕之把玩着手里的骷髅玩偶,他感觉这小东西要是能开口说话都要比那笨蛋强得多。
郭长城啰啰嗦嗦一大堆赵云澜才了解到尸王究竟伤到了一个什么程度,嗯,是没法安心放他出外勤的程度了,虽说一身本领没的影响,生存技能也尚可,可突然间谁谁都不认识了让尸王的脾气变得更加难以捉摸了。
万幸的是种情况记忆是可以恢复的,就是时间长短问题。
小孩说完话就一直低着头,丧着一张脸,说不出的可怜。
“这样吧,”赵·今天也操碎了心·云澜捏了捏眉心,感觉自己迟早要猝死,“小郭,你自己整出来的事自己负责,我给你几天假,老楚这两天就交给你了,别让他跑出去乱吓人。”
郭长城颤颤巍巍地点点头,正要应下,就被一声巨响吓得脚一软差点倒在地上。
楚恕之差点一掌把特调处的会议桌拍碎,他看着这群人对着自己指指点点议论纷纷已经不爽很久了,现在又听见这个长得和个芒果一样的家伙不问自己的意见就把自己安排给那个话都说不清楚的窝囊废照顾,千年尸王哪受得了这种“委屈”,腾就站了起来,还带倒了椅子。
他恶狠狠地瞪着赵云澜:“你算老几?我的事也是你这种人能插得了手的?”语气里藏着杀意,脸上的表情像是想要把谁生吞活剥了一样。
赵云澜当时就炸了毛,撸起袖子就要发火,楚恕之自然不会退让,骨笳握在手里,随时准备展开一场恶战。
“楚哥!”小孩的哭喊一下子就打破这剑拔弩张的氛围。他死死抱住楚恕之的腰,“楚哥你别,别生气,都是我的错,你,你还是冲我发火吧!”他还带着哭腔,鼻涕眼泪蹭了楚恕之一身。
失忆了的尸王本来就嫌弃小孩的要死,这下更来气了,可看他一低头,看见小孩水汪汪的眼睛,却又怎么都气不起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那么讨厌的人,看起来却是那么可爱,又倔强的让人心疼。
郭长城感觉自己怀里本来肌肉紧绷的人渐渐放松下来,长舒了一口气,他刚刚差点被楚恕之吓死,现在腿肚子还在转筋。
“楚哥……?”郭长城用撒娇的语气小声试探。
楚恕之现在看起来有点茫然,似乎是想起来了什么却又不太确定,他低头看了一眼小孩,“长城?”
“楚哥是我!”小孩脸上绽开笑容,可笑到一半就凝固了,他被楚恕之一把抓起来丢在了沙发上。
楚恕之低头看看自己被郭长城的鼻涕眼泪折磨的不成样子的衣服,一脸心疼,“行啊臭小子,你还敢拿我的衣服擦鼻涕,你长本事了啊!”
郭长城的笑容还僵在脸上,就立刻又被打回原形。
赵云澜捂住脸深深地叹了口气,得,这是还没想起来呢!他感觉自己一个头两个大。
好在楚恕之经历了刚才那么一下之后也不发疯了,情绪逐渐稳定,只是瞪了郭长城一眼坐进赵云澜的办公室就开始把玩他的骨笳。
特调处众人抱着花生瓜子发出“啧啧”声又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只有郭长城又害怕又心疼,他想去和他楚哥好好聊聊,想着没准能让他想起点什么。
他犹豫了好久才鼓足勇气,开始在作死的边缘反复横跳。
“楚,楚哥?”
“嗯。”楚恕之的回答冷淡极了,让小孩的心一下凉了半截,眼圈又红了起来,加上刚才的鼻涕眼泪还没擦干净,让他看起来分外狼狈。
他又开始生自己的气了,气自己没用又窝囊,什么都做不好还只会连累别人。
他的眼泪几乎要溢出来,却依旧咬着牙憋着,因为楚恕之不喜欢他遇上点事就哭的蠢样子。
“嗯?”
郭长城刚转身准备走,听见楚恕之的声音,条件反射就停下了脚步。
楚恕之不太清楚刚刚发生了什么,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又很荒诞的梦,梦醒的时候他就看见郭长城一张可怜兮兮的脸和他迅速转身留下的背影,满脑子疑惑。
他从背后把小孩抱在怀里,用下巴轻轻蹭着小孩的头顶,“又怎么了,笨蛋?”
小孩一下就憋不住了,放声大哭起来,抽抽嗒嗒的还隐约说着一些“太好了你想起来了”的话,楚恕之不明所以,也不觉得自己出现在赵云澜办公室里有什么不对,看见小孩哭得楚楚可怜的,也顾不得考虑事情的合理性,只觉得是特调处的人背着自己不知道又怎么吓唬小孩了,好不容易把小孩哄睡着了,黑着脸从赵云澜办公室走了出来。
他身上的低气压过于明显以至于一出来就受到众人的目光洗礼。
“都想起来了?”赵云澜咬着棒棒糖,十分庆幸这俩人没在自己办公室就搞起来。
楚恕之点点头,“想起来了,只是还有一件事不清楚——”他的语气突然又凶狠起来,目光扫过一众吃瓜群众,“是谁又欺负我们家长城了?”
虽然不明白楚恕之为什么突然会误会有人欺负了郭长城,但大家一致指向了林静,只有赵云澜发出了贼兮兮的笑声。
呵,这摆明了是捡起之前的就把自己刚做的忘了呀。
第二天,林静请了病假,郭长城楚恕之事假。

今天的赵处长也是没有可以出外勤的手下呢。

 
评论(20)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杂食性鸭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