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渐暴毙化的只会写段子和大纲的辣鸡鸭鸭,写东西没长性的
最近是锅贴单推人,会不定期掉落无期迷途相关
 

【楚郭】昵称与情话

妈耶看了更新被甜死在原地,不管剧情多么狗屎我都被他俩甜到当场暴毙!
(还是要吐槽一句编剧吃屎了吗这什么狗屁剧情什么鬼畜三观什么魔鬼展开)

试图产粮,ooc一级警告,小甜饼无脑甜一级警告,混合设定警告

楚恕之不像赵云澜一样,他没有那么多花花肠子,也不会说那些花里胡哨的情话,他甚至不会好好说话,千年尸王早就把那些软弱的情感抛弃了,目的,效率,不需要他说出这些听着就腻歪恶心的话,再说了,他也一直没有遇到值得他这么说的人。
直到郭长城出现在他面前。
那孩子单纯善良的可怕,又胆小怯懦的让人生气,生来一副要被人欺负的熊样,楚恕之都不明白他是怎么活到这么大的,而且还是像白纸一样干干净净活到这么大的。
他不明白,也懒得去弄明白,反正和自己没什么关系。
再后来,他们一起出外勤,一起训练——或者说是楚恕之单方面碾压小孩,甚至去对方家里做客,他也从一开始的嫌弃抗拒,到如今逐渐适应了身后这个总是抓着自己衣角发抖但有危险又会冲到前面的小孩了。
“笨蛋”,他总这么叫郭长城。
带着各种各样情绪的,大多数时候是怒极的,想着这小孩自己都照顾不好,干什么都怕得要死,冒冒失失又善良的要命,他就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怒意,或许是参杂了心疼在里面的,不过他是不会承认的,小孩又简单的像张白纸一样,多半也什么都察觉不到了。有些时候,也会是温柔的,一般在郭长城的背后,眉头舒展,脸上噙着笑意,本来就好看的眉眼一温柔下来,像是要把眼前整个人都溺毙在里面。
赵云澜曾经觉得老楚太过溺爱他这个徒弟了。
现在看来,这哪是单单的师徒关系,尸王这是把这个笨蛋徒弟放在了心尖上来疼。

“楚哥!”郭长城抓着背包的袋子,看着皱着眉头走在前面的男人,一副想接近又有所顾虑的样子,最后只抓住了楚恕之的衣角。
黑衣尸王停下脚步,微微回头,挑起一边眉毛看着受惊兔子一样的小孩,露出一抹微笑,“怎么,我都去你家那么多次了,让你到我家去一趟就把你吓成这样?”他好气又好笑,转过身看着男孩,看着他低着头,把头顶正对着自己,尸王忍不住揉了揉男孩头发,“笨蛋。”
他舒展的眉头,眼里的温柔,只有小孩才能承受。
小孩咬着嘴唇,目光里有一丝惊惧,虽然早就知道了他楚哥的非人身份,可他现在还是有点害怕,“楚,楚哥,”他咽了口口水,硬着头皮抬头看着楚恕之,“你们僵尸,不,不会都是住在棺,棺材里的吧?”说完,他立马低下头,还僵硬地笑了一下,试图把刚才的话变成一个蹩脚的笑话。
楚恕之听完愣住了,他过了两秒才反应过来,“笨蛋,”他的语气依旧是带着笑的,这让小孩松了口气,“现在上哪找棺材去住啊。”尸王说着,手臂就自然地揽上了小孩的肩头,小孩瘦地可以让他一只手就楼在怀里。
“再说了,”楚恕之突然恶劣地笑了一下,脑海里浮现出一个绝妙的点子,“既然是邀请你做客,那一个棺材怎么能够,起码得两个啊!”
话音刚落,尸王就觉得怀里一软——郭长城这孩子又两眼一翻吓晕过去了。
这尸王的情话可不是那么好听的。
楚恕之一脸无奈,只能把人抱起来运回自己家里,“这呆头鹅!”

第二天早上,赵云澜就接到了楚恕之给郭长城请假的电话,脸上颜色变了又变,最后只憋出一句“靠”来。
然而楚恕之此时脸色也不怎么样,这傻孩子昨天从尸王家睁开眼就吓得不行,一直坚信他楚哥要把他杀了炼成傀儡,楚恕之好说歹说威逼利诱才把他的情绪稳定下来,他觉得修炼这千年自己都没有这么累过,哪还有心思做别的什么,倒头就睡了。
至于什么都没发生为什么还要请假,笑话,昨天晚上没发生什么今天早上就不能发生什么了吗?他堂堂的千年尸王,到手的兔子还能跑了不成?


后记
郭兔子被楚尸王吃抹干净后腰腿酸痛下不来床,奈何小孩脸皮又薄,看见楚恕之脸就红的要命,干脆缩在被子里,死活不出来,差点把楚恕之气死。
“整的我和那种拔屌无情不负责任的人一样!”楚恕之事后在和赵云澜讨论家庭和♂协的时候这样说到,语气颇有气急败坏的感觉,让赵云澜当作笑话笑了好一段日子。

 
评论(12)
 
热度(156)
© 杂食性鸭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