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渐暴毙化的只会写段子和大纲的辣鸡鸭鸭,写东西没长性的
最近是锅贴单推人,会不定期掉落无期迷途相关
 

开坑声明

其实就是大概写一下自己的脑洞😂
哎呀其实就是虚拟现实游戏梗,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游戏名字叫《变种时代》我天真是low炸了😂(划掉)想爱相杀嘛,EC是从来没有见过对方的邻居,带快银和女巫玩,最后会有神奇的剧情发生😂
小学生文笔,尽量写出正剧的感觉吧,虽然本人是个逗逼也经常会把文章写逗逼😂大概会OOC吧,还是要先再看一遍第一课
应该有妇联的人的客串,他们出场的章节我会打相应的标签的
大概就是这样吧,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的脑洞,有错误一定要及时指出我丫!
来陪我玩吧!

 
评论(3)
 
热度(2)
© 杂食性鸭鸭|Powered by LOFTER